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孙兆润

发布时间:2022-06-18来源:人事处

孙兆润,音乐学系副教授,旅俄音乐艺术博士。学术方向主要集中在俄罗斯音乐艺术研究和中俄音乐文化交流领域。出版俄文专著1部,发表中俄学术论文和音乐评论文章近百篇。主持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本科高校项目《俄罗斯歌剧艺术的发展及对中国的影响和启示》;主持中国音乐学院中国声乐艺术研究院《俄罗斯声乐学派研究》项目。

曾获第二、三届“世界音乐文化映像中的圣彼得堡”国际声乐比赛独唱第二名;第三届“世界音乐文化映象中的圣彼得堡”国际声乐比赛最佳民族歌曲演唱奖;第一届“鲍里斯·施托卡洛夫”国际声乐比赛优胜奖;第四届俄罗斯“丝绸之路”国际欧亚艺术节特殊贡献奖;第三届全国高校声乐论文评选二等奖;第二届全国歌剧理论与创作研讨会暨优秀歌剧评论推优活动“优秀论文”等奖项。

上一条:田壮

下一条:陈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