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哈音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哈音 >> 正文

东北网/新民网:哈尔滨音乐学院新年音乐会华丽奏响 中俄教师联袂“迎春之声”醉冰城

发布时间:2015-12-31来源:


俄罗斯教师倾情演奏

中俄教师联袂奉献的音乐会精选了传统与现代、民族与世界的音乐经典,饱含了哈尔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的深情厚谊。无论是乐器独奏、个人独唱,还是重唱重奏等合作表演,无一不感染观众,大家也在音乐中感受着迎春的祝福,体会着身为龙江人、哈音人的骄傲与自豪。音乐会现场掌声雷动,全院师生及各位来宾也在歌声中辞旧迎新,昂首走向光辉灿烂的2016年。

据悉,本场音乐会是哈尔滨音乐学院“迎春之声”2016新年系列音乐会的压轴大作,系列音乐会共7场,分别为声乐歌剧系、管弦系、外籍教师、民族声乐系、民乐系、钢琴系专场音乐会及新年音乐会。系列音乐会自12月22日启幕,共面向社会免费发放门票2000余张,引发强烈反响,获得广泛好评,丰富了哈尔滨市民的文化生活,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欣赏和接触高雅音乐的良好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