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勋菲尔德弦乐比赛7月28日大师班

发布时间:2016-07-26来源: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时间、地点:

主讲人介绍:

亚诺什·费耶瓦里曾就读于布达佩斯弗朗兹·李斯特音乐学院,并在该校完成了小提琴和中提琴的学习。他曾拜师与杰奥杰·库尔塔和安德拉斯·席夫等音乐大师,并跟随他们学习室内乐演奏,费耶瓦里先生与1981至1985年间担任布达佩斯歌剧院的中提琴首席一职。他还是布达佩斯弦乐室内乐团的创始成员,在乐团中担任第一中提琴多年。


弗朗兹·邦戈于1987年考入布达佩斯弗朗兹·李斯特音乐学院,并师从大师安德拉斯·基斯班里。后来邦戈还拜师于斯蒂芬·鲁哈和约瑟夫·西弗(维也纳),并接受过鲁杰罗·里奇和杰奥杰·波克等大师的指导。邦戈先生是众多匈牙利国家和世界国际比赛的获奖者,也数次担任国家爱乐室内乐团和索尔蒂室内乐团的乐团首席和独奏一职。2015年加入柯达伊四重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