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1-24来源: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11月22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主楼A508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书记关健,院长杨燕迪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学系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及宣讲团、宣讲小分队、微宣讲小分队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丁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盛况

会上,丁健宣读了《哈尔滨音乐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并公布了学院宣讲团成员名单。随后,杨燕迪代表学院向宣讲团成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石元波授旗。

杨燕迪为宣讲团成员代表授旗

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书记曲娜代表宣讲团成员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加强学习研究,在讲准讲深上下功夫;要深化理解领悟,在讲清讲活上下功夫;要坚持知行合一,在讲实讲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落实落地。

56109

曲娜在会议上讲话

关健指出,此次动员会标志着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正式启动。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密切配合,迅速在全院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关健在会议上讲话

关健强调,宣讲团成员要深刻认识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把握宣讲重点,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吃透报告、严格落实宣讲方案,讲清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内容和具体含义,在宣讲中进一步挖掘精神内涵;要在自身学习上下功夫,在深钻细研、读懂弄通、全面领会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提高宣讲能力,将宣讲与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等相结合,使宣讲取得实效;要紧密联系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创新理论武装、政治生态建设、服务龙江发展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

最后,石元波面向全体宣讲团、宣讲小分队、微宣讲小分队成员进行集体备课辅导,并对宣讲团成员提出了宣讲建议。

石元波进行集体备课辅导

宣讲动员会会议现场

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持续开展系列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宣讲团将深入一线,采用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开展宣讲,确保宣讲全覆盖,将宣讲工作做出新意、做出成效。


撰稿: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张诗悦

摄影:牛小源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