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宋希斌市长视察哈尔滨音乐学院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7-15来源:

7月15日下午,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在哈尔滨音乐学院筹建办主任关健、副主任陶亚兵的陪同下视察哈尔滨音乐学院院址施工现场,了解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及进展。

宋希斌市长了解了哈尔滨音乐学院主楼、东西实训楼、音乐厅、图书馆等单体建筑建设情况,对工程建设进度与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询问了学院教学基本设施配置情况,对学院办学条件与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听取了关健主任关于学院筹建情况介绍,对学院教学运行及准备情况给予极大关注。他强调,工程建设施工方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交付使用,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估,确保学院正常开展教学运行。

陪同视察的还有哈尔滨市副市长丛克明、松北区副区长何旭明、项目办及哈尔滨音乐学院筹建办相关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