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公开招聘表演类教师岗位视频初选考试录制提交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来源:

哈尔滨音乐学院现开展《2022年公开招聘计划》中以下8个表演类教师岗位的视频初选考试工作,即:中提琴教师、中国古典舞教师、现代舞技术教师(兼任舞蹈编导)、二胡教师、琵琶教师、笙教师、民声主科教师、美声主科教师8个岗位。请资格审查现场确认通过的应聘人员,认真阅读本通知内容。并继续关注哈尔滨音乐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视频初选考试线上注册及提交录制视频时间

(一)线上注册时间

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表演类教师岗位视频初选考试线上注册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1月28日,考生用手机在“小艺帮”APP上注册,每生只能按自己报名岗位注册。

(二)提交视频作品时间

1.2022年11月29日、30日06:00—22:00期间,考生可参加模拟考试,每名考生共有2次模拟考试录制机会,请在正式考试前务必进行模拟考试,以便熟悉与正式考试完全一致流程,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

2.考生远程提交视频作品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8:00—12月6日12:00。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手机上“小艺帮”APP提交视频作品,逾期不提交作品,视为放弃本次公开招聘考试。

视频初选考试相关要求

(一)视频初选考试内容详见《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表演类教师岗位考核办法》(附件1)。

(二)报考各岗位的考生,视频初选考试环节均在“小艺帮”APP手机终端进行身份认证、在线申请考试、在线录制和提交视频作品。所提交的视频作品皆按如下要求:

1.视频作品内容须严格按照《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表演类教师岗位考核办法》(附件1)考试内容的要求录制。

2.必须连续演唱或演奏,且视频不可中断。伴奏采用钢琴伴奏合作的形式(舞蹈岗位除外)。

3.提交的视频作品在录制全程不允许使用麦克风等传声设备,视频不得剪辑,不得进行艺术美化性质的编辑,且必须为同期录音,声像同步,否则将取消考生考试资格。

4.录制视频时,考生必须面向摄制镜头,在合适的距离内,确保演唱(演奏)清晰可见。现场钢琴伴奏,须同时出现在适当距离的镜头中且不切换镜头及角度。视频不得有显示考生信息的字幕和场地布景,不得有考生介绍。

5.线上视频初选考试视频作品录制截止时间为12月6日中午12:00,请考生务必在12月6日9:00前开始正式考试,切莫仓促应考,影响考试发挥,考生如因应考时间安排导致考试视频未上传成功的责任自负。

6.正式考试视频录制并提交完成时间为3小时,无论中途是否退出,计时不会停止,页面上将会出现倒计时,倒计时为“0”时还未提交考试视频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7.单次录制时长上限为40分钟,考生开始正式考试时,即在“小艺帮”APP点击了【正式考试】按钮,须在40分钟内完成《考核办法》所规定考试视频录制并成功提交考试视频。否则将导致考试失败,考生责任自负。考生提交视频后请关注视频上传进度,确保视频全部上传完成。

8.考试录制期间一定不能录屏、不能截屏、不能锁屏,手机需一直保持在考试录制界面,否则会导致考试失败。请考前务必检查手机电量,并退出、关闭除“小艺帮”APP之外的其他应用程序,如微信、QQ、录屏、音乐、视频、在线课堂等。

9.考试过程中正在录制视频,如果被中断则本次录制失败,录制机会减少一次(每位考生共3次录制机会),本次录制没有视频存在,无视频可提交也会导致考试失败。

10.视频录制过程中必须设置双机位,对考生及考试环境同时进行录制。在“小艺帮”APP上设置“考前练习”“模拟考试”功能,方便考生熟悉考试相关功能、演练并确定正式考试时机位摆放及就座位置。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的考试流程一致,包括身份识别、录制、提交等全部环节。

、考生纪律要求

考生须严格遵守远程考试纪律要求,“小艺帮”APP上设置考生身份审核环节,对考生注册、考试、提交作品等环节进行多次身份审核。对考试违规的考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有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考生服务与咨询

(一)技术问题可在“小艺帮”APP上进行在线咨询,由“小艺帮”公司客服回答。

(二)考试内容等问题可拨打哈尔滨音乐学院人事处电话0451-58597622,联系韩老师、刘老师。

 附件1: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表演类教师岗位考核办法.docx 

 附件2: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表演类教师岗位线上视频初选考试视频录制上传操作说明.docx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22年11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