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音乐学院项目组招聘非编科研财务助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来源: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为落实《科技部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计厅函【2020】23号)的精神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财务助理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项目组科研财务助理3名。

二、应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行为和不良记录;(二)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合作能力;(三)具有正规院校全日制硕士(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中文、哲学、历史、法律、经济、音乐等相关专业毕业;(四)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能胜任日常行政管理工作,熟练运用计算机和日常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五)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具有相关科研、财务和艺术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岗位职责

(一)协助项目(课题)负责人对科研项目(课题)进行全过程跟踪管理,为科研团队提供精细化、科学化、专业化的科研、财务和行政支持;(二)协助项目(课题)负责人编制科研项目经费预算,提高项目预算的科学性、合理性;并定期对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协助项目(课题)负责人对科研项目进行预算动态管理,推进科研经费预算执行进度;(三)负责科研项目(课题)的财务报销事宜,根据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学院各项财务制度,初步审核经费支出的合法性、合理性和规范性,提高工作效率;(四)负责协助项目(课题)负责人办理结题和验收,以及科研成果的统计、归档,并接受各级审计、财政、科研部门的检查、审计工作;(五)协助科研团队进行数据统计分析、对外宣传与交流及其他行政事务工作。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20日;

(二)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应聘材料制作成压缩包一并发送至hykyc@hrbcm.edu.cn,材料不全不予受理。材料、邮件主题均以 “姓名—科研助理”命名。报名结束后由学院商课题组组织简历筛选,择优电话通知面试,未通过筛选人员不再通知。应聘材料具体如下:

1.《科研财务助理报名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件

4.初试文字材料(撰写一篇关于音乐及艺术实践方面的科研规划或团队建设方案,字数不少于2000字,复制比小于3%)

(三)初审合格者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择优聘用。

五、待遇

科研财务助理属临时性岗位,非事业编制,录用人员劳务费待遇按照2000元/月(税前)执行,每年发放十个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报名及咨询电话:0451-58597706

电子邮箱:hykyc@hrbcm.edu.cn


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2022年6月29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