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中国民族民间舞教师(男、女)、古典舞教师、现代舞技术教师4个岗位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1来源:人事处

按照《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我院于2022年4月9日对中国民族民间舞男教师、中国民族民间舞女教师、古典舞教师、现代舞技术教师(兼任舞蹈编导)4个岗位的应聘人员进行了专业技能考核。根据考核成绩,按照进入复试的确定规则,确定了进入复试人员名单,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应聘人员姓名

1

中国民族民间舞男教师

董鑫

2

中国民族民间舞女教师

杨爽

3

古典舞教师

马鹤鸣

4

古典舞教师

邵天琪

5

现代舞技术教师(兼任舞蹈编导)

苏旭

现将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4月12日至2022年4月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逾期反映情况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451)58597622,联系人:刘老师

监督电话:(0451)58597656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22年4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