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音之春”系列专场音乐会(十四)

发布时间:2016-05-12来源:

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52018:30

地点: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一演奏厅(主楼A219室)

主办:哈尔滨音乐学院

音乐会曲目

一、《西部主题畅想曲》 周 望 周 展 曲

打击乐伴奏:王 楠    

二、《林泉》 叶小纲曲

三、《如是》 王丹红曲

四、《四段锦》 山东筝曲

赵玉斋编曲  

五、《邶风·击鼓》 王澍宇 曲

笛子伴奏:王清海    

笙伴奏:张程  

编钟伴奏:陈晨佳  

大鼓伴奏:王 楠    

演员简介

王澍宇

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员,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山东筝派传承人,沈阳音乐学院2015届古筝硕士毕业生。5岁学习电子琴,师从国家一级指挥贾宝林老师,曾两次获得黑龙江省电子琴大赛一等奖。10岁学习古筝,启蒙于黑龙江省古筝协会副会长、哈尔滨歌剧院古筝古琴演奏家、山东筝派代表人张松老师。2006年经张老师推荐赴沈阳学习,师从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副会长、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杨娜妮教授,于2007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并于2012年获得硕士学位。

本科期间,她各方面成绩优异,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曾获第31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比赛专业青年A组银奖,辽吉黑“天韵杯”古筝大赛专业青年A组金奖,台湾“华乐杯”国际古筝大赛专业青年A组金奖。她多次参加大型演出,如沈阳音乐学院校庆70周年音乐会,辽宁电视台元旦晚会,王中山古筝作品音乐会等。

研究生期间,向中国筝王赵玉斋先生的儿子赵旭东老师学习,加深对山东筝乐的造诣。举办了三次中型独奏协奏演奏会,一次大型硕士学位音乐会,创作了古筝协奏曲《邶风·击鼓》,得到专家教授的一致好评,最后以专业优秀,论文全票通过的成绩毕业。王澍宇的演奏悠扬大气,技术过硬,音乐表现感染力强,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