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演出资讯 >> 正文

“哈音之春”系列专场音乐会(十三)

发布时间:2016-05-12来源: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长号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5月18日18:00

地点: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一演奏厅(主楼A219室)

主办:哈尔滨音乐学院

音乐会曲目

一、f小调协奏曲G.F.亨德尔(德)

CONCERTO in F minor G.F.Handel

1.庄板(Grave)

2.快板(Allegro)

3.萨拉班德(Sarabande)

4.快板(Allegro)

二、叙事曲E.鲍扎(法)

BALLADE E.Bozza

三、A大调第二协奏曲E.莱茜(德)

Konzert Nr.2(A-Dur) E.Reiche

1.庄严的快板(Allegro maestoso)

2.如歌的行板(Andatino soslenuto)

3.回旋曲(Rondo)

四、安妮.劳丽(李天元演奏)A.普瑞尔(美)

Annie Laurie A.Pryor

五、无伴奏即兴曲第一号E.克莱斯波(德)

Improvisation Nr.1 E.Crespo

六、长号重奏三首(曲目以当晚演出为准)

演员简介

王子剑

1982年11月出生,2003年考入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长号专业,师从长号演奏家郭铮老师,2008年9月以铜管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长号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赵瑞林教授,成为中央音乐学院建院75年以来的第一位长号硕士。

在校学习期间,多次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并获奖。2003年3月年获YAMAHA铜管比赛广东省赛区长号组第一名,2006年7月获中央音乐学院第四届全国室内乐比赛铜管五重奏比赛三等奖,2007年5月获星海音乐学院管乐大赛铜管组比赛金奖,2010年7月获中央音乐学院全国第八届室内乐铜管独奏比赛长号组第二名,2010年10月在中央音乐学院首届“Cuellar-Nathan杯”室内乐比赛(国际比赛)中以首席长号的身份带领长号大号八重奏演奏《大航海组曲》获得四等奖及奖金。这是本次室内乐比赛众多参赛组中唯一获奖的一组铜管室内乐组合,成为本届比赛的亮点。

他多次参加乐团演出。2003-2007年本科在读期间任星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首席长号,2004-2008年兼任珠影乐团首席长号,2008年9月研究生在读期间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首席长号,并长期受邀参加中国爱乐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的音乐季演出,2009年12月至2010年6月作为特邀长号演奏员全程参加了广州交响乐团。全部乐季的演出,2011年6月分别在中央音乐学院、解放军军乐厅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获得业界高度评价。

此外,他于2010年12月-2014年7月担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教研室全职聘任长号教师,已培养出一批优秀、合格的职业长号演奏员在专业赛事中获奖及在各大乐团任职,多名业余学生考入中国音乐学院等高等学府从而转向职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