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哈尔滨音乐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的补充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9来源:研究生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1〕2号)文件精神,在考生个人成绩自我查询的基础上,现将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成绩等3项信息予以补充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5月9日至5月20日)。拟录取名单中的其他信息按4月24日发布的公示执行。

如对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成绩等信息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纪委办公室、研究生部

联系电话:0451-58597656、0451-58597699

附件: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


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2022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