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关于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接收推免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研究生部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38号)和《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我院开展了2021年推免生接收工作。经个人报考、资格审查、复试考核等环节,最终确定2人复试成绩合格,且符合拟录取要求,并已通过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审议。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公示期为10月22日−11月4日)。

1.李沫璇,拟被我院音乐学系艺术学理论专业艺术心理学方向录取;

2.李祖琪,拟被我院民族声乐系音乐(艺术硕士)专业声乐表演(民声)方向录取。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工作日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逾期反映情况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0451)58597699

监督电话:(0451)58597656

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2020年10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