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关于哈尔滨音乐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23来源: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9号)、我省《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全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和录取工作的通知》(黑招考委〔2018〕1号)、《关于做好黑龙江省2018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黑招考院〔2018〕19号)等文件精神,及《哈尔滨音乐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我院现已完成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及调剂工作。现将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4月23日至5月5日,并说明如下:

1.名单中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在读期间不享受国家助学金、不参与奖学金评定,不参加研究生毕业就业派遣。

2.名单中不含已录取的推免生。

对拟录取名单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纪检监察审计处、研究生部

联系电话:58597656、58597699


附件:哈尔滨音乐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18年4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