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关于哈尔滨音乐学院2019年推免生接收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23来源:研究生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0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黑龙江省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黑招考委〔2018〕7号)的文件精神,及《哈尔滨音乐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我院开展了2019年推免生接收工作。经过研究生部和各系共同组织的资格审查和专家复试,最终共有3人通过资格审查和专家复试,且已通过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工作日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逾期反映情况不予受理。

拟录取名单为:

梁佩琳,女,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

縢任,女,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

姜晓雅娣,女,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10月23日−11月5日。

联系单位: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0451)58597699

监督电话:(0451)58597656


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2018年10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