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3来源: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9年2月15日公布,成绩由省级主管部门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cxzx/)统一发布,请各位考生登陆查询。

根据省级主管部门通知,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须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请考生于2月15日至22日16时前将附件中《哈尔滨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yjs@hrbcm.edu.cn),过期将不再受理。研究生部将组织专人对考生申请的科目进行统一复查,成绩复查仅限复查相关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成绩复查结果将于2月23日后,由研究生部通过电话或学院网站进行公布,届时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附件:哈尔滨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2019年2月13日

 

  • 附件【20190213203031.xls】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