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哈尔滨音乐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研究生部

2020年黑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正式公布。届时考生可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 并通过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防止病毒传播及交叉感染,保障广大考生及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的统一要求,我院将推迟受理考生复核成绩的申请,具体受理时间、受理方式、结果反馈等相关工作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哈尔滨音乐学院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发布的相关信息。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由教育部另行通知。



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2020年2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