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招生

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专业校考复试线上笔试要求

发布时间:2023-02-14来源:教务处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相关要求,依据《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简章》和《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方案》要求,现将学院2023年本科专业校考复试线上笔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线上笔试时间

1.音乐学专业复试所有科目、音乐表演专业各方向的《乐理(二级)》《听音(二级)》《视唱(二级)》科目,于2023年2月17日(周五)8:00开始线上笔试。具体考试时间见《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复试各专业线上笔试日程安排》(附件1)。

2.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作曲方向)复试所有科目于2023年2月20日-21日(周一至周二)每日8:00开始线上笔试。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指挥方向)除《指挥》以外的复试科目,于2023年2月20日(周一)8:00开始线上笔试。具体考试时间见《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复试各专业线上笔试日程安排》(附件1)。

二、线上笔试具体要求

1.考生须考前提前30分钟进入小艺帮APP正式考试页面候考,按照考试操作要求和监考教师要求调整主机和辅机位置,正式考试开始后未能进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科目考试。考试操作要求详见《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复试线上笔试小艺帮APP操作说明》(附件2)。

2.考生必须使用在学院官网下载的答题纸作答(2023年2月14日在学院官网公布http://www.hrbcm.edu.cn/zsgz/bkszs.htm)。答题纸上出现名字、所在学校等任何标记或未使用我院规定的答题纸作答,均视为违纪,取消该科成绩。考生可自备1张草稿纸,但需要考前在手机镜头前展示,不得有任何字迹或标记。

3.采用双机位考试,考生须准备2部手机,主机位竖屏(正面半身、体现手部答题桌面)拍摄,辅机位横屏拍摄(考试全景);考试结束时,主机位与辅机位视频都需要提交,未提交辅机位视频者,视为违纪,取消该科成绩。

4.监考教师将全程对考生进行实时监考,如发现考生有违反考场纪律行为,将取消考生该科成绩,并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5.考试时,考生不能遮挡面部、额头和耳朵,不能佩戴帽子、口罩和耳机,不要画浓妆、戴美瞳等,以免人脸认证失败。

6.所有笔试考试直接在答题纸上,标明题号后答题,不用抄写原题,必须用黑色中性笔作答。

7.《视唱(一级)》《视唱(二级)》每科目共2条考试内容,考生须在手机屏上点击考题放大,完成2条考试内容后方可退出考试。

8.为保证有效考试,建议连接优质WIFI网络,一定保持电量充足,禁用手机通话、短信功能、微信、QQ等聊天工具和应用通知等功能。

9.考生可于2月16日(08:00-16:00)参加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在模拟考试前,考生均须签订并拍摄上传《诚信考试承诺书》,完成“考试须知阅读”“考前阅读”和人脸验证。

10.考试禁止截屏、录屏、投屏、锁屏、缩屏,由此导致考试终止而考试失败者,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因退出考试系统、接通来电、进入其它应用程序等中断考试系统运行导致考试终止而考试失败者,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11.主机、辅机均必须全程录像,考生必须保证正常拍摄录制考试全过程(同期、同声),不得遮挡摄像头。

12.全部视频、答题纸上传成功前,一定不要使用手机管家清理手机内存、垃圾数据,考试时间结束后48小时内一定不要卸载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

13.如遇网络不稳定等导致上传中断,建议切换网络并根据提示继续上传,直至视频上传成功。

三、校考复试联系方式

哈尔滨音乐学院校考复试(线上笔试)联系电话:0451-58597688;0451-58597698;0451-58597695。招生咨询邮箱:hyjwc58597688@163.com。


附件: 


附件1: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复试各专业线上笔试日程安排.pdf


附件2: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复试线上笔试小艺帮APP操作说明.pdf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23年2月14日


1B247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或在上方附件下载处下载查看

undefined

BBC7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