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二级党组织

音乐学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30来源:音乐学系党总支

一、负责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党委的决议、决定;做好党组织建设,健全组织机构,选拔配备好党支部负责人,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工作;统筹协调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工会等相关工作,做好顶层设计。

二、负责抓好党总支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和班子建设,按时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抓好总支班子学习,统筹规划党政联席会议,切实落实议事决策集体领导。

三、负责系内党务干部、二级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兼职班主任的教育管理,重视对储备干部的培养,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做好相关考核工作。

四、负责抓好党总支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积极慎重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五、负责做好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教师思想觉悟、认识水平,提高教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六、负责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学习、生活、纪律、卫生等方面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特困生、休学生、退学生及违纪学生处分的有关材料审查上报工作,办理学生请销假手续。

七、负责指导二级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好学生骨干教育、培养、推优工作,指导学生大力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做好学年度各类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的评比、审查、上报工作。

八、负责协助相关部门做好业务考核、年度考核、表彰奖励、职称评定及科级干部选拔推荐等工作。

九、负责指导二级工会开展相关工作,落实学院工会有关要求。

十、负责完成学院党委布置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451-58597673


上一条:作曲系党总支

下一条:艺术学系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