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教学机构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一、负责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要求,筑牢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阵地,全力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三进”工作,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工作,帮助大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负责宣传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及相关课程建设相关文件规定,组织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及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

三、负责宣传贯彻落实学院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及相关课程建设的有关规定,全力打造具有哈尔滨音乐学院特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及相关课程的建设工作。

四、负责落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及相关课程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制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计划,完成相应教学培养任务。

五、负责思想政治理论课及相关课程专兼职教师选聘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六、负责编排思想政治理论课及相关课程课表、制定教学日历以及有效协调各教学环节顺利执行工作。

七、负责建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及相关课程教学全程检查机制,包括开展日常教学常规检查、抽查,期中教学检查及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工作。

八、负责思想政治理论课及相关课程教学档案建设、管理、归档工作。

九、负责完成学院交办的党建、文体活动等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0451-58597667

上一条:声乐歌剧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