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音乐家协会西方音乐学会第七届年会 第一号通知

作者: 时间: 2022年03月30日 12:30 点击数:

中国音协西方音乐学会决定,学会第七届年会将于2022923-25日在哈尔滨音乐学院召开。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年会全称为:“2022·哈尔滨·中国音乐家协会西方音乐学会第七届年会,简称“2022哈尔滨·西方音乐学会第七届年会

二、年会由中国音协西方音乐学会和哈尔滨音乐学院联合主办,哈尔滨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承办,上海音乐出版社协办,本学会公众号(西方音乐学会)、中国音乐学网(musicology.cn)提供媒体支持,设第七届年会微信群。

三、会议时间:2022923-25

四、年会中心主题:中国的西方音乐史学科新视野与新方向,相关子课题为:

1、西方音乐史书写新颖前沿问题研究。

2、西方音乐史方法论研究。

3、西方音乐类型史(如专题史、国别史、体裁史等)的书写问题研究。

4、西方音乐作曲家和作品研究。

5、西方音乐史学史理论与经典史著文献研究。

6、中国百年西方音乐史学科研究与反思。

五、参会要求:

1、所有参会正式代表必须提交内容符合年会主题的论文。

2、参会论文述要要求为1000-1500字(正文,不计参考文献目录等附录字数),由筹备组作学术审议和遴选,通过后赋予正式代表资格,并发送参会邀请信。

3、经审议通过的论文述要,将编入《西方音乐学会第七届年会手册》(只收论文述要,不收录全文)。

4、论文述要电子文本以wordPDF格式提交。

5、论文述要提交截止时间:202281日之前(含81日,以发出时间为准)。

六、会议时间:2022923-25日,会期三天。

七、会议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八、年会筹备组组成:杨燕迪、王晡、余志刚、伍维曦、王岩(年会会务组由哈尔滨音乐学院音乐学系组成)。

九、联系方式

1、承办方联系人:王岩,手机:15846505633

2、收取参会论文述要微信:aapuking

3、筹备组和学会秘书处:王晡(19967433221,微信:aapuking

4、第七届年会微信群:7-SWMC年会7筹备组(据筹备进程需要作调整和扩展)

年会的其他相关信息,及具体事项通知也将在本学会公众号(西方音乐学会)、中国音乐学网本学会专页(mu⁃sicology.cn/institutes/academy/western/)中,和学会微信群、年会微信群发布,请随时登录了解。

中国音协西方音乐学会欢迎和感谢本学会会员、各兄弟学会会员,以及各姐妹学科学者、学子,和一切爱好西方音乐的同仁关注和参与本届年会!


中国音协西方音乐学会秘书处

2022315

关闭

版权所有:哈尔滨音乐学院《北方音乐》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