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钢琴系师生受邀央视录制《音乐公开课》节目

作者: 时间: 2023年04月05日 10:58 点击数:

【本刊讯】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邀请,225日,由学院钢琴系主任元杰带队,教师宋梦书、石丹、徐起、王瑛、薛吉辉及学生代表共13人,赴北京中央电视台录制CCTV15频道节目《音乐公开课》节目。

20029

在节目录制现场,钢琴系教师演奏了双钢琴十二手连弹《喜庆之夜》,以热情宏大、震撼人心的表演展现了精湛的演奏技巧和默契的配合;钢琴系学生演出的五架钢琴九人联弹《加洛普舞曲》和《康康舞曲》,展示出哈音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师生的精彩表演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证明了我院是哈尔滨音乐教育的百年传承,也是新时代艺术交流的新载体与新力量。

246E0

《音乐公开课》是一档音乐演奏、知识分享类节目,每期邀请国内外著名音乐家、知名院校师生等参与录制,迄今已播出近百期。据悉,本期节目将在三月择期在中央电视台、央视频同步播出。

撰稿、图片:哈尔滨音乐学院钢琴系

 

关闭

版权所有:哈尔滨音乐学院《北方音乐》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