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4项成果喜获第二十届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时间: 2023年04月05日 11:09 点击数:

【本刊讯】近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二十届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公示名单。

本次评奖经个人申报、学科初评、分类复评、总审终评、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佳作奖共551项。我院共4项成果获奖,分别是专著二等奖1项,论文三等奖2项,论文佳作奖1项,包揽了全部获奖成果中的音乐类成果。建院以来,我院共获奖13项。其中,相比第十九届获得的2项获奖成果,论文三等奖1项、佳作奖1项,第二十届我院获奖成果在含金量和数量上双双取得了突破。

近年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打造良好环境、营造扎实研究氛围,调动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修订和完善旨在激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申报各类科研课题和奖项的规章制度,加强科研全流程管理和面向科研教师队伍的服务引导,树立精品意识,鼓励科研创新产出,促进我院科研质量和内涵建设水平整体提高,再上新台阶。

据悉,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内人文社科领域的最高奖,每2年评选一次。

撰稿、图片:哈尔滨音乐学院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关闭

版权所有:哈尔滨音乐学院《北方音乐》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