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管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01来源:

9月30日下午,管弦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推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马楠作为联系管弦党总支的党委班子成员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玲主持。

会上,管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林岩同志传达了《哈尔滨音乐学院关于推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杨玲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院党委及管弦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表示,近期管弦党总支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理论著作,引导广大党员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组织开展“青春礼赞祖国”主题音乐会等特色教育实践活动,筹划社会志愿服务,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根据学院党委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充分利用党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平台,把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抓实抓细,压实落靠。

马楠同志就管弦党总支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督导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检视整改,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同步推进、融会贯通,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检视边整改,能立行立改的坚决立行立改,党总支要吃透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既要抓好党总支层面,尤其是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又要抓好对基层党支部的督促推进和具体指导,要抓出实效,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改进思想上的问题,弥补工作中的不足,推动教学系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果。

文字、图片:管弦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