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金子琦

发布时间:2023-05-16来源:人事处

金子琦,哈尔滨音乐学院民乐系笙专业青年教师,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笙专业国家推免硕士研究生,“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前身为文华艺术院校奖)入围奖(最高奖)获得者、广东卫视“国乐大典”第四季亚军获得者。7岁习笙师从中国著名笙演奏家教育家作曲家唐富先生。中学时期出访韩国首尔参加亚洲艺术节以及欧洲多国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著名笙演奏家教育家杨守成教授,并跟随唢呐演奏家石海彬教授、张维维老师辅修唢呐专业。

曾荣获2022首届“国韵杯”民乐之星。“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 “这就是我们的旋律”专业青年A组最佳演奏奖。2021“敦煌杯” “普乐奖”专业青年A组金奖第一名。2018年获札幌音乐节暨中日青年音乐交流赛重奏一等奖。2017年第二届全国唢呐邀请赛优秀伴奏奖。2016年获得“宏福杯”笙文化国际艺术节金奖。曾多次担任中央音乐学院管乐周、胡琴节、名家专场音乐会、讲座交流及器乐邀请赛等活动独奏、领奏、特邀伴奏嘉宾,成功举办3场个人专场独奏音乐会。并受邀参加广东卫视《国乐大典》第三季、第四季以及cctv风华国乐、内蒙古卫视《黄河魂》等节目录制。

上一条:谢宜含

下一条:肖凯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