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哈音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哈音 >> 正文

黑龙江晨报:今年首批学生专业成绩须省内前十

发布时间:2015-06-30来源:黑龙江晨报

哈尔滨音乐学院计划筹建附小和附中,对于今年首批入学的学生,专业课老师预测,专业成绩达到省内前10名才有被录取的可能。

近日,不少考生向哈尔滨音乐学院咨询填志愿报考一事。他们中有的是全省专业第三,有的是专业全省第六。据哈尔滨音乐学院专业课老师讲,由于报考学生专业课成绩普遍偏高,无形中抬高了报考的术科成绩。

专业课老师预测,术科成绩专业前十名才有可能被录取。音乐学考生术科成绩达到省线后,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表演类考生文化课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后按术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尚未最后竣工的哈尔滨音乐学院今年将迎来第一批学生,学院什么样?近日,记者走进在建的哈尔滨音乐学院,与其他院校相比,其最大特点是建筑物中都有连廊相通。哈尔滨音乐学院筹建办主任关健介绍,学校的连廊将宿舍、教学楼、琴

专业前10名才可能被录取

连廊连通宿舍、教学楼、琴房房、食堂、演奏厅5个部分连接到一起,学生学琴时就可以避免拎着琴到处走寒冷或潮湿对琴的损害。

哈尔滨音乐学院筹建办副主任陶亚兵介绍,今年,哈尔滨音乐学院的招生人数是150人,以后的本科生招生人数也会控制在150人以下,按计划学校本科生全部在校生就是600人,硕士生和博士生200人,总共800人。今年,由于学生人数少,师生比很可能会达到1:1的比例。

陶亚兵表示,在提升城市文化品味、打造音乐城城市名片上,学院一定会尽自己的一份力,比如,每周举办音乐日,市民可以来参观音乐博物馆、免费听讲座、看演出、近距离接触俄罗斯艺术家,力争让这座高等学府成为哈市市民的音乐花园。 □记者宫玉范

将办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

设开放日为音乐名城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