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乐钢琴联合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来源:民乐钢琴联合党总支

为切实落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方案》(哈音组发〔2022〕23号)文件要求,民乐钢琴联合党总支于2022年12月31日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线上工作会议。党委班子党建联系点领导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楠出席会议,民乐系主任姜克美、钢琴系主任元杰、民乐系副主任索帅、民乐钢琴联合党总支委员、所辖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冰主持。

会前,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部署,参加述职的肖贺元、石丹、齐道喜共3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准备述职报告并提交党总支审查。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尽责情况,深刻查摆了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思路与措施。现场述评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民乐钢琴联合党总支委员就各位党支部书记的日常工作考察及述职情况,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分别进行点评。张冰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存在问题进行综合点评。

586D

马楠在指导点评时指出,民乐钢琴联合党总支近年来通过动态调整不断优化、强化机构、人员,民乐钢琴各党支部充分体现把党支部书记这支队伍打造成既精业务又精党建的双带头人高素质队伍。他表示,希望党总支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组织部会继续把基层党建规范化作为监督和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监督和引领的同时和基层党组织携手共进,努力把基层党建规范化做的更好、更完备。

张丽波作总结点评。她肯定了民乐钢琴联合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结合实际、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对一年来党总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良好评价。她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后半篇文章,把责任落到实处,把问题短板整改到位,切实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新风正气凝聚奋进的力量,团结共进新征程,奋力同铸新辉煌。

会后,与会同志分别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线上测评。


来源:民乐钢琴联合党总支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