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 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学院领导致信庆祝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建院160周年

发布时间:2022-10-29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0月27日,在兄弟院校圣彼得堡音乐学院160周年院庆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关健、院长杨燕迪代表全体师生员工致信,向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祝福。

自建院以来,学院依托对俄地缘优势及音乐文化传统,与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两校先后签订多项合作协议,在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实践演出、学术科研及高层互访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两校相互捐赠抗“疫”物资,双方领导以书信和视频连线方式互致慰问,彼此坚定抗“疫”信心;学院外聘俄籍教师将关切付诸行动,积极响应教学工作部署,打破时空阻隔,全力保障教学质量;两校师生心连心,相聚“云端”,组织参加各类国际线上交流活动,结下了深厚友谊。

未来,两校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巩固彼此友谊,为中俄音乐事业合作树立典范。


撰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市林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