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 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三期“青马工程”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1来源:学生处(团委)

10月19日下午,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三期“青马工程”学员座谈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座谈会由团委教师王胤然主持。

会上,王胤然带领“青马工程”学员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他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座谈会气氛热烈,20余名学员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踔厉奋发,紧跟时代步伐,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民族声乐系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祖琪:“作为见证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一员,我是骄傲的,又深刻体会了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继续提高专业水平,进一步提高认识,不忘初心,始终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undefined

民乐系2020级本科生李梦懿:“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音乐专业的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努力提升个人的修养,将创新和实践相结合,将传统和现代相结合,争突破、争新颖,在专业领域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努力将自己发展成可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管弦系2020级本科生常博恒:“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提升政治素养,树立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一心向党,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座谈会最后,王胤然号召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做表率,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报告原文,学习新概括、新论断,深刻领悟大会精神,秉持“赶考”般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学习,保持热忱,以音乐学子的视角,发挥专业优势,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播红色旋律,增强文化自信。

据悉,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三期青马培训班开班式已于10月12日召开。



文字、图片来源:团委编审: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