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10-18来源:管弦系党总支

勇担历史新使命,振奋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管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第九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以集中观看与线上观看相结合的形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管弦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全体党课学员在学生公寓(新)103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每名党员、学员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收获和感受。

管弦系小提琴教师张可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青年师生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党员,我应始终以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国家战略为导向,进一步结合专业聚焦优秀音乐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


管弦系舞蹈表演专业教师王晓雯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在思想上、工作上全面提高,加强党性修养,深入钻研舞蹈专业知识,积极投身新时代教育事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管弦系辅导员王鹏飞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作为一名党的干部,将围绕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在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上下功夫,在指导广大团员青年发挥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在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上下功夫,弘扬奋斗的青春底色,用行动磨砺自我,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

管弦系学生党员王子妍表示,从报告中深刻感受到青年在国家发展中的地位和历史使命,新时代青年定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光荣镌刻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点亮理想之灯,发出信念之光,在共产主义旗帜的引导下为人民,为国家,为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管弦系党总支  王鹏飞

摄影:管弦系党总支  戚良玉

编审: 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