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师生社会实践队抵达双鸭山并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来源:团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利用第二课堂上好“大思政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院 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6月27日下午,“三下乡”师生社会实践队抵达双鸭山并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双鸭山团市委副书记魏东方出席会议。双鸭山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徐绍阳、学校部部长沈姗姗,学校部挂职干部曹冬雪,学院团委教师王胤然,民族声乐系教师、团委兼职副书记王继明作为指导教师带领学院社会实践队成员参加会议。会前,我院“三下乡”师生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了解了双鸭山市近年来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会上,王胤然介绍了我院团委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组织开展的社会实践工作情况,并阐释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讲到,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途径,对引导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大学生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王继明代表学院感谢双鸭山团市委对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就此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简要介绍。

魏东方对我院师生表示欢迎。她希望,哈音“三下乡”师生社会实践队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把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同时充分专业发挥所长,利用校地合作优势,推动各类实践活动不断深入。

本次活动标志着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持续5天,师生们将投身乡野,结合自身专业参与实践,以“小我融入大我”,切身感受新时代的龙江巨变,积极传承红色血脉、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时代风采。


文字、图片来源:团委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