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期末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6-16来源:团委

6月15日,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期末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教师,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副秘书长王胤然主持。

会议总结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工作的不足之处。王胤然在会上指出,学生组织工作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秉承为同学全心全意服务的中心思想,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行动准则,加强成员之间的沟通,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他强调,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要立场坚定、严明纪律,以《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为蓝本,服务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团结各学生会分会,以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争做一流学生组织。

会议要求,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在暑期要对做好疫情防护和个人安全防护,充分利用暑期坚持学习,加强自我提升;广泛参与三下乡、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扬帆计划等社会实践活动;做好下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谋划,以“青春使命”“强国复兴有我”为工作主线,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图片来源:团委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