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半踏青时 纸鸢鸣晴空——声歌民声联合团委举办第六届风筝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来源: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近日,声歌民声联合团委在体育场举办了“春半踏青时纸鸢鸣晴空”第六届风筝节活动。百余名在校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同学们在风筝上勾勒青春画卷,在操场上放飞远大理想。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张健群为参与活动的同学讲解了放风筝的方法并亲自示范,同时提醒参与活动的同学注意安全。

活动共准备了大、中、小三种型号的风筝,参与活动的学生可自行选择风筝放飞,成功放飞后在登记台领取相应奖品。春风温柔地托起风筝,学生们踩着松软的草地,手持不同型号的风筝奔跑着、欢笑着,青春风采校园飞扬。

本次风筝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放松了新冠肺炎疫情下同学们内心紧张的情绪,陶冶情操,强健体魄,又让同学们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撰稿、摄影: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张健群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