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本学期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来源:学生处

近日,学院在主楼A220演奏厅举办了本学期首场线下招聘会——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暨西安交响乐团专场招聘会,16名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参与应聘。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处(部)长杨琳擘、副处(部)长徐晓峰,管弦系党总支书记杨玲、副主任杨光、教师代表林劲松出席了招聘会。

会上,杨琳擘与西安交响乐团执行团长、乐团首席周虎翼,乐团项目部经理中提琴首席时少恺进行交流。杨玲介绍了管弦系整体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学院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岗位发展、演出实践、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就业招聘为学生优选单位和用人单位遴选人才搭建了平台,进一步促进了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有效衔接,为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提供了保障,为下一步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全面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有益借鉴。


文字、图片来源:学生处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