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学院为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5来源:学生处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送考工作,切实为考生提供帮助与服务,5月14至15日,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爱心送考”活动,累计护送考生26人次。

按照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责成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爱心送考”工作组,第一时间制定“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助考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外出参加考试的学生提供点对点、闭环式“爱心送考”服务,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院召开专项工作布置会,厘清每名考生的考点及场次,制定并细化送考方案,做好物资保障、车辆准备、考程防疫和环节协调等工作,确保本次送考安全有序。会议要求,对于集中考点的考生,辅导员老师要跟车做好集中面试学生服务工作;对于非集中考点考生,按照“一人一策”的原则,摸清考点防控政策、路线,安排专车专人接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音乐学系党总支2018级学生高梦涵说:“感谢学校的暖心行动,让我们倍加感动;感谢老师们无私的奉献,我们一定努力考出好成绩。”

据悉,学院为每一名考生发放了N95口罩、消毒湿巾、免洗速干洗手液、防护面屏等防疫物品,为3个不同考点的考生提供专人专车接送、闭环管理服务,多措并举为学生筑就了一条安全、通畅、温暖的考试之路。

文字、图片来源:学生处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