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哈音支社三名教师在社中央“五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个人优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09来源:九三学社哈音支社

12月13日,九三学社社中央下发《关于开展“五史”知识竞赛并对各级优秀组织与优胜个人予以奖励的决定》文件。举办“五史”知识竞赛活动,是九三学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探索建立“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重要手段。

自活动开展以来,九三学社省委发出倡议,号召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响应、全员参与。最终我省喜获佳绩,共有27人获得个人奖项。我院3名教师获得“个人优胜三等奖”,分别为声乐歌剧系王鸿俊教授、音乐学系王岩教授、声乐歌剧系李雷教授。

九三学社哈音支社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指导,九三学社哈音支社全体社员将以此为契机,不负学院期望和重托,通过不断学习,坚守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行远自迩、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九三学社哈音支社

编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