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度哈尔滨音乐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30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贯彻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精神,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12月30日,哈尔滨音乐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度哈尔滨音乐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采用线上线方式进行,学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秘书长、研究生会秘书长于博瀛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教师王胤然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学生组织工作情况,总结2021年学生组织工作上的感悟,剖析现存问题,指出改进方案,并提出了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各部门学生负责人依次围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实践、学业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生干部结合各部门的特点开展座谈,在交流互鉴、坦诚批评、汲取建议中展望未来。

与会老师就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学院团委副书记于博瀛老师对2021年度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既回顾过往、认识不足,也放眼未来、提出期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坚定信念、品学兼优、尽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学生组织服务于广大学生宗旨意识、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秉承“引领哈音青年、服务哈音青年、团结哈音青年”的工作理念,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学院培养“品德优良、专业优秀、气质优雅”的高水平音乐人才。


文字、图片来源:团委

编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