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哈尔滨音乐学院共青团工作回顾——《追光者》

发布时间:2021-12-30来源:团委



从追光者到自己也有了微光


校园里,歌声琴声,朗朗入耳,铮铮沁心;舞台上,文艺汇演、惠民演出、个人演唱会演奏会,场场精彩;疫情下,启动紧急预案,迅速组织安排有序开展流调与核酸检测,阵阵不落;这一年,召开了第一次学代会、研代会;成立了青年宣讲团;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团队;举办了首届体育活动月……事事圆满。

平凡的一年,有晨起的曦光、有浪漫的霞光;有纯真的目光、有感动的泪光;有坚毅的眼光、有获奖的追光;有舞台的灯光、有伏案的荧光。不平凡的一年,太空课堂,我们如此接近宇宙浩渺之光;建党百年,我们坚守信念之光;奥运圆梦,我们看到汗水付出收获之光;科技进步、外交天团、新冠防疫、灾后重建,我们处处闪耀着大国之光。

平凡的一年,有阻碍有遗憾、有感动有收获;有困顿有迷茫,有喜悦有幸福;有尝试有失败、有温暖有可爱。不平凡的一年,总有一束光,悄悄随行,照亮每一刻。那束光,是追逐梦想的努力和坚持,是不忘初心的持之以恒,是面对阻碍困难的坚韧不屈,是平凡岗位的坚守执着。

当我追着光奔跑,渐渐发现自己也有了微光,照亮着前路,温暖着别人。微光点点,聚而成炬,垒土不辍,丘山崇成。再微小的光也是光,再平凡的人也会迎来生命中的高光时刻。

文字、视频来源:团委

编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