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石元波在第四届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2-19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前,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黑龙江省第四届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79名“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同台竞技,交流互鉴。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石元波同志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经过基础知识测试、组织生活方案设计、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案例等环节的比拼,进入复赛谈心谈话阶段,并最终获得“优秀奖”。石元波同志在比赛中展现了作为“党建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的较强党建业务能力和推动党建与课程思政、育人实践融合的有效经验,创造了我院历届参加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推进实施院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程,把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工作纳入学院党建重点工作。通过参加此项比赛,使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队伍整体素质能力得到持续提升。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理论强化、业务提升、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化“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切实推动学院党建提质增效。

文字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提供:石元波

编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