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要闻 | 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春节前走访慰问专家代表

发布时间:2023-01-10来源: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哈尔滨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密切学院党政领导干部与专家之间的联系,1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关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亲切慰问专家代表,送上春节礼物并表达诚挚的问候。

党委书记关健慰问林媛教授

走访中,学院领导深入专家工作室,围绕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的培养等与专家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专家们的教学科研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一年来为学院建设和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关健慰问王岩教授

学院领导在走访中强调,专家人才是学院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之一,对学院发展尤为重要,学院正在加快汇聚高层次人才,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慰问宋蓓教授

专家代表们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关心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好示范引领,带好人才队伍,积极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慰问顾伟泉教授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人才政策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对专家的政治引领,优化对专家的服务,充分发挥各类专家在促进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学院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哈尔滨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引导广大专家与党同心同德,坚持发挥作用、成就事业、搭建工作平台、优化创新环境,激励学院各类、各层次专家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慰问谢艳丽教授

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慰问王鸿俊教授

学院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撰稿: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张诗悦

图片来源:学院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