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要闻 | 我院圆满完成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校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教务处

12月24日至30日,我院圆满完成了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校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工作,全省2807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期间,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院长李石,学院院长杨燕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及省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到考点检查指导考试工作,详细听取考场设置、考试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李石实地查看了候考室、考场、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听取考点负责人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考试进展、考试流程、考场设备和疫情防控情况。李石表示,学院经验丰富、准备充足、规划合理,考场管理严格,程序严谨,在制度、流程等方面全方位保证了面试工作的科学性和公平性,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承担考试工作,在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领导下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统筹协调,并制定了《2023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音乐类专业招生音乐类面试工作方案》。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专项工作组协同工作,对考试方案制定、考场设置、考试流程、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和预演。为保证此次统考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与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区分局、哈尔滨市松北区交警大队共同精心组织,建立了考试、防疫、安全保障等工作的协同联动,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期间,学院强化责任落实,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管理,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在为期7天的考试过程中,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发扬“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甘于奉献、敢创新路”的哈音建院精神,克服多重困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全方位、全流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任务。


文字来源:教务处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崔如许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