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要闻 | 党委书记关健带队检查指导期末教学工作慰问住校教师

发布时间:2022-11-30来源: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日趋严峻复杂,学院教师住校工作,坚守岗位、勇担重任,为保障期末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付出了辛勤劳动。11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关健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期末教学工作,慰问住校教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教务处和各教学系党总支书记陪同慰问。

关健一行先后到主楼A219演奏厅、西实训演奏厅、西实训舞蹈教室和教师琴房等地,亲切询问住校教师的工作和住校生活情况,对克服种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留守校园的教师表示感谢。

17DA7

为了让同学们完成学业进度,保证毕业年级同学如期毕业,学院综合考虑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因素,于11月22日起安排大数据行程安全清晰、核酸检测合格的艺术指导教师进驻学校,开展期末教学工作。声乐歌剧系、民族声乐系、管弦系、民乐系、钢琴系的艺术指导教师积极相应号召,其中很多教师毅然离开年迈的老人、上网课的孩子进住校园。他们不畏辛苦,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住校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将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教学工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配合教务部门完成好住校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

撰稿、摄影:牛小源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