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6来源: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推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以及校团委对学生会组织管理的要求,扎实推进学生组织改革,10月5日,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学院西实训楼C204室召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满爽,团委教师王胤然出席开幕式,各分团委书记受邀参会。学院本硕博学生共计83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满爽在代表学院工会的致辞中肯定了学院过往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各位学生代表肩负着学院全体学生的重托,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青春热情和务实负责的工作状态,同心同责,积极投入学院改革发展的大潮中来,为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王胤然代表学院团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诚挚希望学院各级学生组织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激励全体学生代表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共同为学院学生组织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在分团会议中,各代表团秉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圆满地完成了分组讨论工作。代表们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青年的能力积极促进学院学风文化建设,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共选举本科学生代表59人、研究生代表24人。大会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2022年度研究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哈尔滨音乐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等,选举了新一届哈尔滨音乐学院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预备会于10月5日8:30举行。预备会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以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等各项议程。

文字、图片来源:团委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