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学院发展 学院开展2022年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3来源:后勤资产管理处

为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稳定,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关健,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带队开展2022年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关健一行检查了主楼、东实训楼、图书馆和专家公寓。关健认真检查了主楼消防控制室的消防值班记录和建筑消防安全巡查记录,向消防控制员详细询问了日常工作情况和消防设施维护情况。关健指出,消防安全是关乎师生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大事,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节假日,值班操作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增加防火巡查频次。

张丽波一行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张丽波在学生食堂现场检查了燃气使用安全、操作流程规范、规章制度建立等情况,听取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食品成品留样情况。在学生宿舍,张丽波重点检查了学生违规使用电器、人走灯不灭等问题,要求学生管理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对学生用电、用火安全知识教育,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许双毅一行检查了西实训楼、音乐厅,变电所、换热站、消防泵房等后勤附属用房。在音乐厅施工现场,许双毅副院长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人员管控及施工安全等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并提出,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在检查中,关健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校园安全稳定是第一要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靠,不留死角,全面筑牢安全屏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以高水平安全稳定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务处、审计处、后勤资产处、研究生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各教学系党总支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撰稿:后勤资产管理处 王法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崔如许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