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百年奋进绽风华,青春献礼二十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2来源:团委

历史照亮未来,盛世同心前行,为进一步引领培育全院青年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10月1日上午,学院在体育场举行了“百年奋进绽风华,青春献礼二十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关健,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出席仪式,在校学生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七时三十分,在学生管乐团演奏,声乐歌剧系、民族声乐系2022级新生合唱的《歌唱祖国》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在校学生组成的国旗仪仗队步伐坚定、铿锵有力,护送国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伴随着学生管乐团演奏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场师生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徐徐展开,随风飘扬。国旗下,一张张激动的脸庞与一颗颗澎湃的心交相辉映,强烈的爱国热情在每个人心中升腾。

在场的学生代表表示,“锦绣山河收拾好,万民尽做主人翁。”祖国在全体中华儿女的奋斗中日益繁荣昌盛,我们为祖国发展和幸福生活自豪的同时,也要时刻不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主题升旗仪式结束后,与会师生与五星红旗合影留念。


文字、图片来源:团委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