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1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从严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月29日下午,学院在学生公寓(新)10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党政教辅部门负责人、教学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主持。

▲党委书记关健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楠传达了9月29日上午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传达了学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

▲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楠

党委书记关健强调,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要聚焦目标任务,对照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从严管控措施,狠抓校园疫情防控,筑牢防控屏障,全力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紧盯重点领域,严控各类安全风险,加强消防、燃气、电力、网络、食品卫生等重点领域安全管理;要加强安全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以高水平安全稳定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双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做到责任再压实、隐患再排查、措施再精准,努力把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文字、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