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9-10来源:纪委办公室

9月8日,学院在主楼A511会议室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院长杨燕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出席会议,各党政教辅单位负责人、各教学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关健主持。

▲党委书记关健主持会议 

  张丽波在会上通报了某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案例。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 

刘东兴对学院落实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和政策上对标进行学习;各二级党组织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教育引导党员引以为戒;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建立学院问题整改台账,强化以案促建,以案促改;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学院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 

关健指出,各单位要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将警示教育当成学院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内容;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党员廉洁从政意识,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将警示教育当成苦口良药,从中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对标对表,踏实开展整改工作,把整改措施落实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落实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各项措施中,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文字来源:纪委办公室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