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在教师节、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10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关健、院长杨燕迪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送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并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中,学院领导深入琴房、专任教师工作室和党总支办公室,与教师、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教师们在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对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发展和学院建设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

教师代表对学院给予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会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践行“致乐崇德”的院训,潜心学术、恪尽职守,不辜负学院的厚待与期望。

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政办公室(工会)、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撰稿:宣传统战部 张诗悦

摄影:刘博、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