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7来源: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

根据《中共哈尔滨音乐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要求,1月5日上午,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在主楼A511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基层党建联系点领导、党委书记关健到会指导,组织部副部长张冰出席会议,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作曲系副主任崔哲作为党外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王恒昕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高度重视,结合班子工作实际,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会前理论学习研讨、面向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王恒昕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随后,班子成员王恒昕、张磊、宋蓓围绕“五个带头”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关健作综合点评,他对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党总支班子认真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积极进行整改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能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打造凝心聚力团队;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进一步谋划好作曲系和艺术学系的发展,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

王恒昕代表党总支班子表态。他表示,党总支将认真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字来源: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

摄影:党政办公室 刘策

编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