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音乐学院关于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9来源:研究生部

根据《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和《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我院现已完成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现将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5月22日至6月2日),并说明如下:

一、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拟录取考生,需要向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出具调档函(详见附件2),并由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统一通过机要的形式于7月1日至8月1日期间邮寄至我院研招办,不得由考生私自邮寄,同时在机要件的快递包裹的最外层标注好考生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后期分拣工作。如未按要求进行标注,造成邮件丢失等问题,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录取类别为定向的拟录取考生,需要签订定向委培协议(详见附件3),定向委培协议一式三份,考生和定向委培单位签字盖章后,请将材料邮寄至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我院签字盖章后留存一份,其余两份邮寄给考生,由考生和定向委培单位各留存一份。

三、拟录取考生需要出具县以上医院的体格检查表,可选用哈尔滨音乐学院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体格检查表(详见附件4)或自行提供体检报告,通过EMS于7月1日至8月1日期间至院研招办。

四、对拟录取名单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考生如对录取类别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研究生部、纪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1-58597699、0451-58597656

附件:

附件1-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xls

附件2-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调档函.pdf

附件3-哈尔滨音乐学院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doc

附件4-哈尔滨音乐学院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体格检查表.doc

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2023年5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