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期刊编辑、辅导员、组织员等6个岗位考试通过人员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0来源:人事处

按照《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我院于2023年1月9日组织专家组对期刊编辑、女生公寓辅导员、辅导员、组织员、艺术实践管理工作人员、教务管理工作人员6个岗位进入面试的的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考核。结合笔试、面试成绩,现将考试通过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体检要求

本次考试通过人员应到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自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项目完整,且体检结果须注明,是否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二、提交体检报告

考试通过人员应于2023年2月5日前将体检报告邮寄至哈尔滨音乐学院人事处(主楼A527室)。

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学子街3179号哈尔滨音乐学院

邮政编码:150028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451-58597622 16645334511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23年1月10日

【关闭】